I ♥ Nuffnang

4/03/2010

什么是什么?

每个人都一样
口不对心
说一套做一套

能不能找一个没有带着面具的人
来和我说话?

男的
我无法想象你会这样对待一个那么爱你的

女的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

我无法去想象
恋爱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
会有这么多事情?

我很害怕
即使结婚了
还不是一样吗?

真不知道
老婆的该怎么想

为了什么?
爱情?
还是习惯?

真的不知道
到底
爱情
是什么

这几天
尝到很多滋味
不知道怎么面对 

2 comments:

  1. 意外走過你的部落格。
    留個腳印...

    用心生活、體會一切。
    晴天會來~


    曉風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到訪。
    我是一個已經畢業的學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