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9/20/2009

Y.E.A.H

事先说明~ 此篇很长~

多图~~ 看图就好~

YO~ 今天去日本村和法国村哦~~~ ^^

7点就起床变身~ 蝴蝶结~~~

好~ 弄好衣服~ 头发~ 已经有1小时半~
学院风~~ ^^
还是眼镜好看哦~ 哈哈~

整体打扮~ ok~
YEAH~ 出发~~~ 小青蛙也带出来了~ ^^
它好可爱哦~~~ 小富送的哪~~ ^^

好喜欢它哦~~~ 谢谢宝贝送我~~~~~
^^ 在车里~~~

说实在~ 真的很闷~

宝贝的外套也带出来咯~~~ ^^ 它的钻~ 总共掉了50粒~

车要打油~ 顺便Tayar泵风~

车窗上的神起~ ^^

MERDEKA啦~ 到处都是国旗~

又出发~
好~~ 接下来都是我的照片~

还有小青蛙~

累~~

进入隧道~~ ^^

要出去了~~

超级瘦脸~ 哈哈~
一路上都好多树木哦~~~

终于上山咯~~~ ^^ 好大风~~~

青蛙~ ^^

真的很大风哦~~~~~~~

点点的雨滴~ 看见么~~~

我可爱的Hello Kitty包包~

哈哈~~~ 很美~ 那个背景~

笑容很好笑~~

我和偶妈~~~ ^^
好漂亮 ~

母女情深~

哈哈~ BLOG Header~
我很喜欢哦~

漂亮的偶妈~

还在连绵细雨~ 一直走错路~~~
不过~ 很快~ 又到咯~~~~
^^ 这躺旅程超好玩的说~~~ ^^
小富~ 改次有车~ 要来这里拍拖哦~~~ ^^
答应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