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9/23/2009

出去玩Luu```

终于考完统考预考了~~~~
好开心~~~

和Shiki~
Wey Anne,
Lisa一起出去~

在厕所搞了好久哦~~~~
好不容易~
大家都好了~~~~

去Sungei Wang的途中~
我&Anne还骗人说是韩国人和美国人~
炸到~


陪X-ray去买她要Perform的东西~
可是~
没有买到要的~~~
哈哈~


去Hot Market~
好无聊~~~

BUY 1 Free 1~~
买了1条Strawberry鞋带+Free 1条蓝色+五颜六色圈圈鞋带~

真的~
很好笑~
因为他们在买假发~
(笑)

我和Shiki~
她一直不肯拍~~~~

陪X-ray买了一件不错的衣服~
呵呵~

赶着飞去唱K~

去到Low Yat~
刚刚好~
2:00pm~
不过没有想到~
还是要等~
=="

好多人~

好不容易进到去了~
就快快点了2首歌先~
哈哈~

不过好难唱哦~
Yuna Ito的~
Endless story~
Truth~

RM10.35一个人~
有2杯水~

Wey Anne & Lisa点了超多歌哦~~~~~~~

Shiki只是唱了4首歌~
可怜~~~
对不起啦~~~~

唱歌很好听下~
^^

好喜欢Womanizer哦~
唱的时候好好玩~
哈哈~

一直听Lisa & Anne唱就一边拍照~
^^

几专心~
哈哈~

好开心呢~~~
她们在唱很多我听不懂的英文歌~

我&SHIKI~
^^
他很羞~
为什么那么不喜欢拍照?

站起来唱比较好~
哈哈~

那个MIC有个套的~
很卫生~
不错~
^^

我&Anne~
她的头发很适合她~
^^

Lisa&me
要回咯~
去厕所~

她比较喜欢合照哦~
^^

SHIKI的样子好木吖~~~~

我们全部哦~~~
^^

^^
看上去很不一样吧~
^^


看看她们~~~~
哈哈~~~
^^

笑~~~~~~~~

我很喜欢这张~~~~~~
觉得比较好看~~
哈哈~

看镜头~
^^

其实旁边J3C的人都在哦~

hhaha~~~
一直拍~

大概拍了10分钟吧~

拍完了~
J3C还在拍~
好厉害~

接着~
去Sungei Wang~

YO~~~~~~~~~~
大头贴~~~~~

全部对着小镜头~
整理仪容~
^^

哈哈~~~
很好笑~
换了Token~

不要放完下去~
先练习POse~

话说~
这样一来眼睛会看上去比较大哦~
哈哈~

后面是Anne~
^^


练习着~
只放了6个Token~
haha~

放完咯~~~
^^

拍照的时候还是一团乱~~~~~
(笑)

拍完了就要去处弄照片嘛~
我在里面拍照~~~
哈哈~~~

机器里面灯光很亮~
哈哈~~~

跑回出去弄照片~
Ayk教我的~~~

一定要弄多多闪亮的~~~~

在里面有椅子~~
我们其实拍到很好笑~

^^
里面其实很热~

帮忙弄大头贴~
一直乱点~~~~
点多多亮亮的~~~~
哈哈~

刚好遇见Babi~
Muii~
Mice~
Shien~

立刻抓她们来拍照~
其实都是我帮Babi拍的~
哈哈~

仍然保持害羞的SHIKI~

BaBi & LIsa~

过后就回家咯~~~
^^

回家爸爸还以为我没有读书~
=="

还问我是不是Ponteng~
LOL~

回到家很累呢~
要睡觉了~
好累~~~~~~~~~~~
躺在床上~
拍到眼睛好圆!

吓~~
哈哈~
对不起宝贝~

今天跑出去玩~
>_________________<
我会努力考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