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9/19/2009

道歉X原谅

好久
没有上来了

好不容易有休息时间了~
^^


不知道为什么

有些人明明有才华
却依然要放弃

以前帮小真老师服务的时候
记得小真老师说过:
"你是很有能力的,只是你不要把力量放在不一样的地方,重要的先完成,其余的有机会才做"

曾经伟君老师对我说~
"你的性格很强,将来必定有所作为,只是你现在走的方向不对了."

我想我以前做的事情的确很火暴

郭缚美老师对我说过"
"你的Power很强,面对那么大的事情你还能应付自如,比起他你强太多了!"

我很在意她说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

他也说过:
"你知道吗?其实你班导师很怕你,你的能力绝对能影响班上大部分人,她怕你把他们都变本加厉"


我也很在意
因为
我没有那种本事把他们带好

小真老师最后我记得她对我说过:
"用你本身强的力量,去纠正他们,去把他们也一起走向积极."


其实很对不起小真老师
因为我并没有做到

我其实遇到了一个伟君老师说的那种人
"一个人说的话你会记得,然后对自己的生活有所改变."


我遇见周小真老师
他教会了我很多

我因为她摆脱很多多余的烦恼
我因为他学会积极

谢谢小真老师

因为遇见她
所以

我长大

还有vanessa
[[抱歉~我忘了她的华文名~合唱团的应该懂~]]

她开导我最多
在我很难过的时候~
她对我说:
"进来循中就是你人生游戏的开始,游戏是有规则的,只要你好好遵守,你一定能到达终点."

因为这句话~
我知道
和训导硬拼是无谓的抗战

所以
我放弃那种头发在脸上乱飘飘的日子
做回能让人看见额头的人
[[不好意思~眉毛没有说服力~]]

Mice,Muii,Milk都说过,
"你很可怕" ,"我看到你很想打你","你的样子很欠揍"
嗯~
曾经一度很不开心~

不过我喜欢和你们一起的感觉
只是突然距离远了

很多事情不一样了~

阿菜说我很霸道
对的,
我承认

我其实很喜欢羽球队的女生
只是

我第一次被忽视
我还很心疼地丢到我电话爆镜

我其实很想对咸鱼对不起
只是我没有勇气

可是
我知道
在你心里是抹不掉的

对不起

阿菜也是
我觉得你很跩
不过
我明白那时候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火
对不起阿菜

要对不起的人很多
我太蛮横~
对不起`

因为性格很强,
我是真的输不起的

谢谢所有原谅我的人


我也对不起自己
因为我应该做的
都没有做好

还有ayk
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你怀疑
不过也算了吧
曾经是好朋友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变成敌人了~
(笑)

人心变幻莫测


道歉



原谅



不要放弃自己
更不要让别人放弃你

小富
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么多日子

11 comments:

  1. 你的确很有问题。。
    你要道歉的对象有很多吧。。。
    如果不改永远都道歉不完。。
    不要以为自己永远都是对的

    ReplyDelete
  2. er
    ^^

    no nid care lar
    aiyor
    maybe you better he of she ler
    ^^

    ReplyDelete
  3. 秀变了很多咯~
    从初一到现在我真的是看着她变的~
    凶还是凶~
    不过不是凶得无理~
    有很大一部分是被
    "某人"改变的~^^
    我会存礼金的啊!
    不要浪费我的礼金哦~
    我想穿礼服去ballroom喝喜酒~^^

    ReplyDelete
  4. FU
    look at ICE's comments~
    haha~

    u noe wat to do?
    ^^

    ReplyDelete
  5. =ICE=
    对咯~
    J3E看着我的改变的~
    ^^

    你要告诉富咯~
    看他要不要娶我咯~
    哈哈~~~

    ReplyDelete
  6. =FU=
    我有没有人要就看你了欸~
    ^^

    有没有人养我就看你了欸~

    ReplyDelete
  7. my dear~
    friend is like tat de laaa~
    you still got us^^

    ReplyDelete
  8. ♥Ida Babes♥ ♥FiSh♥
    Love you two arrr~~~~~~
    ^^

    Thx a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