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9/20/2009

I ❤ JAPAN

ok~ 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要买票叻? 1个人RM10~

好多这种叶子哦~~~ ^^ 包粽子的哦~~~ ^^
原来要走上山300KM的~ ==" 够力斜~
很美~ 不过~ 没有云海了~~~

不知名的花~ 好似曾经看过它~

不过~ 不知道它的名字~
有香蕉欸~~~ 不过~ 是给猴子的啦~

是我~ 没错~

我可爱的哥哥~

柳树哦~~ ^^
哈哈~ 哥哥拍的~ ^^ 很傻欸~
爸爸说~ 蹲着好像在唔唔~ 弄到我一直在笑~~~~~

看见么? 日本的鲤鱼~ 好漂亮~~~~~

因为太热了~ 还是变身好了~

我和可爱的哥哥~

哥哥~ 嗯~~~ 不帅么?

这是~~~ 草~

看~~ 是板根~~~~ 刚好考试有考到哦~

我们都在遥远的东方~~~~ =="

毛毛细雨~ 后面是日本屋~

爸爸妈妈来拍拖~ 浪漫到爆~~~~

日本的神灯?!

在森林里的一间Spa外面拍的~~ 那里真的很美~~~

看爸爸妈妈~~ 十指紧扣诶~

地上的沙~~ 很漂亮~~~ ^^

有湖哦~~~ 好美~~~~~~~~~~~~~`

哥哥的技术~ 我好木~

人造的~~~ 真的很美~

那种屋子~ mini的~

母女情深~~

里面有得穿和服哦~ 不过不漂亮~~

黑嘛嘛=="

SPA哦~~~ 最便宜RM400++
森林中的屋子~ 很特别~
要抓哥哥拍照~ 结果没拍到~

爸爸~~~ 帅哦~~~

牵牛花~
=="
JJ林俊杰~ LOL
看~~~~ 藤诶~~~~~~

青蛙~ 在喷水~ 哈哈~~~
好~~~~ 走回下山~ 300KM 总共走了~ 600KM~ 瘦定了咯~ 哈哈~

下一站: 法国村~

1 comment:

  1. **偷偷上網了 哈哈~ xD
    你去日本哦?
    還是日本村啊?~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