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20/2009

❤ 。◕‿◕。❤LoVeLy の JOGOYA ❤ 。◕‿◕。❤

. ︿( ̄︶ ̄)( ̄︶ ̄)︿飞...

我从Star Hill 吃 Jogoya回来咯~

还真的是丰富哇~~~~

哈哈哈~~

◑ω◐ 


我们进ROOM吃~

好大间呢~

我拿东西吃~
不是贵的都不拿~
哈哈~~
我喜欢吃生鱼片那些~
就拿了一大堆~
吃鲍鱼~
生蚝~
话说真的要称赞一下那个生蚝~
好鲜甜哦~

Hoho~

过后当然是拍照了~

∩ω∩


那里的厕所有点暗~

不过很漂亮哦~

接下来~

快乐+幸福双人合照~

❤ 。◕‿◕。❤

说真的~


很幸福的说~!


사랑해요的手势~

[[很鬼马咯~有人“蜇到"咯~]]

僵硬的手放在某人的肩膀上~

哈哈~


这一对~
哈哈~~
让我和富笑了好久的一对~

好像那一对娃娃~

其实这天是Ayaka的生日庆祝来的~
他生日下个星期~

(◡‿◡✿)

好啦~

过后跑去Pavilion~

本来要看《Hotel For Dogs》的~

因为迟了~

没有去到~


为了让时间过~

我们3个女的又去厕所拍照啦~~~~

[[厕所,久违了~]]

累了~
蹲着~
大只叻~
◕。◕


BB 好像看到天上掉下Emas叻~

抬脚~
可惜看不到~

感觉很像日本妹的街头照~
哈哈~
喜欢我这张脸~
Hero在中的招牌自拍脸~
哈哈~
看看我的头发~
接下来~
因为没有事情干~
又来拍照~
。◕‿◕。
不知道这2人在干吗呢~
呵呵~
总是见到对方就会笑个不停的2人~
(◕"◕)
好开心呢~
过后还拍了大头贴~
不过因为我拿的是最小张~
没办法弄上来~
迟点再弄~
(*⌒ヮ⌒*)
照片很浪漫~
呵呵~
敬请期待哦~
今天真得非常得开心呢~
呵呵~~
可惜~
要开学咯~
闷闷~
(#--)
再见咯~
JOGOYA~
有机会再来~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