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23/2009

。◕‿◕。 不像我自己~

今天在学校很一下~

第一次有那种Feel~



沉闷~

很想~

o(╥﹏╥)o



一直睡觉~



o(╥﹏╥)o



今天的心情的确有点点低落~

身体不舒服~

头痛~



今天还真的是可怜~

完全一天内只吃一小口面包~



回到家也只是喝汤~



============================



今天到手~

失魂落魄的~



一碗很热很热从我手中的碗里面出来~

我的右手真的被灼伤了~



烧得挺的~

o(>""<)o



觉得自己很失魂~

好像不再像我自己一样~

(⊙.⊙)



谢谢你的问候~

(◕‿◕✿)

======================

3^07

不知道看得懂没有叻~
哈哈~~

今天在学校按出来的东西来的~
哈哈~~

我很喜欢~

包着浓浓感情吖~

呵呵~~

[[慢慢研究~研究到告诉我~]]

===========================

.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