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28/2009

♥富仔♡淑晶♥

这些~
写给~

很多很多~
回忆~
字条都是回忆~

以前刚开始在一起~
你拿水给我~

你写给我的~
我每一封都收着~

每一封都写着~

[[我爱你]]


每次都看
都只爱哭
眼泪
不怎么重要

看不到~
找不到~

溜走了
就算了
一起度过了那么多的季节~


一起度过~
生日~

情人节~

新年~

上课日子~

一切一切~
还记得吗?
为什么?
记忆永远留在白字黑字上~


两颗心的距离
永远有着一到玻璃

一起为假期做出的计划~
一起实行~


一起玩~
一起谈天~



一起做功课~
一起念书~



提醒对方~
明天准备什么~


考试一起温习~
下课一起吃午饭~

一切曾经的浪漫
一起回忆


只想爱你

需要勇气
眼泪
欢笑
定力

爱一个人
要承受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们会永远的
你会是我的
我爱你
YOU're MINE
狂蜂浪蝶请让开
他是含苞待放的
等待的
只会是一个人
只会等着那一个人
而那个人
也只会等着他

你为我写的诗
唱的歌

永远记住
在心理~


一起庆祝生日
那时候的感觉很好

很幸福
很浪漫的感觉
虽然那年没有蛋糕
只有你和朋友们
但是我真的觉得非常幸福
我真的
很感动

我爱你
不想失去

最爱你
颜锦富

四眼夫妻?
^^

LovE
小富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