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11/2009

(¤^_^¤) 去玩咯~~~

吖~~~~~~~~

考完咯~~~
放松心情~~~

呼呼~~~~

出去咯~
开心哪~~`

感觉上今天考的历史还蛮不错的~
有写答案~

∪ω∪

拥有很赞成就感~
哈哈~~

(¯▽¯;)


/( ̄▽ ̄)♀

今天去看《幸福万岁》
18pl~

差点进不到场~~

全部循中的人~
团结涅~~~~

一起在戏院入口处谈判~

大阵仗~
大概20++人涅~~~

戏院的卖票员也是有点~
他们知道我们不能进场~

还卖票给我们~
然后特地笑着说你们进不到我们不会退钱的~

[[因为照理说平时都是卖票处不给买票的~进口那里没有check到酱严~]]

结果我们循中的力量打到他们~

[[好像ultraman打怪兽咯~]]
. ε( ̄□ ̄)3

进场看戏~
我的样子应该很像17++~
[[太了~可悲~]]
(ㄒoㄒ)


那套戏有点咯~

一直在那里爱迪生”~
好笑一下~

(≧∇≦)

尤其是林德荣那一part~
有点恐怖~
可是很~~~

香肠~
炸到~

但是我不是很推荐大家看这套戏~
因为真的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接受不到的信息~
˙﹏˙




然后和过去金河~

他要找PoLo衣服~

哇哇~~~

他很喜欢呢~

╰( ̄▽ ̄)╭

可爱的孩子~

(づ ̄ ³ ̄)づヾ


试衣服~
我在外面拍照~

呵呵~~`
(*⌒ヮ⌒*)

[[我很~而且很~看看我的~好~]]

富买了一件黑色(?)的7号PoLo衣服~

贵贵哪~~~~

他真得很舍得哦~~~~

o(>""<)o

呵呵~~`

过后就和在恩回家~

玩了一天~~~

咯~~~

开心~~~

<(@ ̄︶ ̄@)>

终于~~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