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29/2009

(◡‿◡✿)无敌风景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韩国村~
去拿房子锁匙~
∩▂∩
阿姨在那里的某一间公寓买了一间屋子~
准备租给韩国人哦~
哈哈~~
◑ω◐ 
去问他们收租~
[[汗~]]
●﹏●  
p/s:我的韩文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厉害啦~
那间公寓真的很叻~~~
虽然不是很大~
但是看看它的露台望出去的无敌风景~
看见整个KL市哦~
呢~
12月31日来这里看烟花~
真的是一流叻~
那所公寓的花园~
对我来说~
真得太棒啦~~~~~~~~
≧ω≦ 
望出去~
还有一个很大的湖~
(¯▽¯;) 
实景非常得漂亮哦!

哈哈~~
帮我哥哥拍的~
我叫他给我拍的~
他好像很不愿~
呵呵~~
感觉拍到很好看
。◕‿◕。
那里的公园~
绿色吖~
很漂亮!

过后和家人一起去吃SUSHI King~
(◕‿◕✿)


旋转寿司~
旋转~
旋转~
紫色碟的好贵~
RM6.00


他的筷子~
我吃冷面~
yeeeeeeeeeeeeeeee~
不好吃的~~
日本餐嘛~~
还是最好吃!

2 comments:

  1. 会说韩国话哦?好厉害哦~羡慕~
    还有机会接触韩国人呐~
    好美的风景阿~我想去呐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之前有学的嘛~

    现在停了~
    我的老师去了韩国~
    T__________T

    哭到我~~~`

    那里真得很美~
    以后我要去帮忙看装修~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