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06/2009

≧ω≦ 考试啦~~

哦~~~~~~`

累累~

考试咯~
华语~

拼命的时候还真是认真`~

[[5分钟后……]]

手上看着的是《蜡笔小新》~

还要是精华版的~
哈哈~~

不过真的太好笑了~~~
没有办法~

他是我的娱乐物品~
我觉得看漫画放松~

呵呵~~~

因为蜡笔小新太啦~
哈哈~~

[[大象~大象~]]


====================
˙﹏˙

回来~

咳咳~

考试咯~

华语~
历史~
国语~
数学~
地里~
英语~
科学~

东西要读~

可是每次我都是读到一半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了~
哈哈~~

这样的读书方法不通哦~
(◡‿◡✿)

晚上读书的Feel~
可是也很容易对书产生恐惧~

发梦都梦到~

[[够力~]]

可是为什么不让我梦见考题

我想我会拿100分~

加油~加油~~~


一起加油~~~

哦~

(。→‿←。)

2 comments:

  1. gah yao gah yao
    gambateh gambateh
    <3

    ReplyDelete
  2. ==
    如果下次你梦见了
    要告诉我呐
    最多我做错一题拿99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