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09/2012

毕业


 我终于
在循中高中毕业了
:)

很高兴
第一次在循中考获前三名
hahahahaha

我有很努力在奋斗要抢第一名的
可惜
我总是不够努力
D:

我最好最好也只能考到第三
还是没能拿到Magnum送出来的RM200
-,-

好吧
这些不是重点
反正我就是毕业了

前方的路还有很长
再努力也不迟
:)


其实回想起以前到现在
我也不觉得有什么不舍
想起朋友
想起学校
其实也还好

完全一点不舍也没有
*seriously*

或许会觉得很奇怪吧
大家都哭到稀里哗啦的时候
我就是一点那种感觉也没有
虽然眼泪还是流了
但是
并不是因为感到不舍阿

爸爸说的也对
没什么好不舍的
因为那些会保持联络的人
一直都有保持联络
那些你不会保持联络的
也不算是你会不舍的朋友吧
-,-

说的真好
因为和我完全是一样的想法

我唯一想到最多的是
我为什么初一进来的时候会那么叛逆呢
:O
hahahaha

如果不计较叛逆这回事
或许我成绩就会比较好一点
或许我就能有机会参选杰出学生?
LOL

算了
反正就算我能回到从前
我还是不会改变我自己
:)

毕竟那段回忆
是我自己的


致我女儿:淑晶(crystal)
上个星期五哥哥高三毕业,今天又到妳高三毕业了,很高兴!更高兴妳还拿了学业成绩优乙奨第三名,我们都以妳为荣,在未来台湾大学生涯里,希望妳俩百呎竿头,更进一步。把人生的舞台推向高峯。

爸爸对我说的话呢
其实很感谢
虽然爸爸很少参与我学校的活动
可是阿
我还是很高兴你来了
:D

thanks to my dear dad
:)
谢谢你来见证我毕业了
看见你写的“我们都以你为荣”
觉得好感人

我一直以来在努力的
就是为了让你们觉得光荣阿
我一直在努力成为各方面都表现良好的人
就是为了让你们感到光荣阿
:'D

我觉得自己做得不够
是因为我坚信自己还有许许多多进步空间
我的能力还没完全爆发
我还有太多太多才能需要被发掘
:D

我会一直努力
成为很厉害的人

妈妈
我毕业了

妈妈不常上facebook
so
没有留下什么言
:O
hahahahaha

好吧
我毕业了
让你感到光荣了吗?
我终于终于挤上班级排名第三
虽然我还是不太满意我的成绩
因为退步了
T^T

谢谢你和爸爸
从来没有给我压力
从来不会让我读书读得想死
谢谢你一直让我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我又在努力表现自己哦
你看见了吗?
:D

我要我的家人都以我为荣
我会更努力的
以后上大学
我会做到更好

谢谢
谢谢当初你坚持把我送到独中
我想啊
如果当初那么叛逆的我
去到国中
现在不知道会怎么样
ok
我不敢想象

这六年真的学到太多太多了
真的长大好多
:)

遇到什么事都有你们在的感觉真好
能够一直在你们的怀里长大
感觉真的很好

毕业了
是不是意味着我要展翅高飞了?

我是真的开始向往那更高的蓝天
或许是时候要放开牵着我的线
让我奔向天空
让我翱翔
让你们看见神采飞扬的我
:)

我毕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