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09/2012

毕业晚会



大家还是最期待毕业晚会了
:D

其实照片我的Facebook里面很多
没有办法一次过post完在我的blog里
要花太多时间了
:s

谢谢毕联会
那么努力地为我们筹备这次的毕业晚会
我只能说
很抱歉
之前得罪了
其实当初也是没什么好吵的
对不起我一时好玩
:O

然后呢
我要谢谢我的男朋友
荣进
:D

因为他当天要一直护着我
我的裙子很长
我怕被人踩到裙子
然后裙子掉下来
-,-
lol

谢谢他一直帮我东西
拿包包
拿水
拿食物
真的很感激 
然后我非常感谢的
是这些帮我完成了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的人
Eric ng, Alexis Wee, Chloe Tan, Yue Jian
真的万分感激

因为我没有想到
从小到大的梦想
竟然在毕业晚会
我在循中的最后一晚
完成了

我第一次成为Band的vocalist
thank you

这事让我很感动的地方
我的梦想
完成了
循中阿
完成了我好多的梦想

我是幸运的孩子
我的音乐作品被认同
我的歌声被认同
我的舞台表演被认同
真的很感激
那些一直为我鼓掌的人

这一次的演出是我最意想不到的
因为我没有想到这首
《我们都懂》
会是由我唱

更没有想到
就是
我们竟然加了一首encore歌
《我的歌声里》
而且主唱的是我!

其实我最高兴的是
前奏是我弹的
hahahaha

真的很谢谢你们圆了我的梦!
我在循中真的没有遗憾
真的!
因为我的梦想都一一实现了!
谢谢!
谢谢你们找我做主唱
真的很谢谢

虽然我真的没有做得很好
很抱歉
谢谢你们
让我参与这在循中最后一场的演出
谢谢!
:D

这些是我的babies
很高兴能一起打扮得美美出席
当然还要谢谢我的好朋友
一直为我宣传我结婚
有baby的消息
真的是谢谢


大家是真的有误会到?
hahahaha

我们是毕业典礼
虽然我真的穿婚纱
可是只是因为刚好有买到
很便宜
我两件dress
不超过RM200
两件哦
:D

babies不多
真的很少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很讨喜的女孩
我知道
其实后面有多少人在踩
在说
在侮辱
我都略有所闻

有时候话都说得很难听
其实我真的觉得还好
毕竟
大家还是有眼睛看
有心去体会

真的
很能体会
什么是
懂我的人不必解释
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D

在循中学到真的很多
被人家在背后射箭射到伤痕累累
被人用脚大力的揣过
被人吃死猫
都熬过来了

或许我的人缘真的不太好
所以才会遇上这么多事
hahahaha

可是也很高兴
因为更多人在前面扶我
更多人帮我疗伤
更多人和我分担

太多太多
循中的回忆很多

没有不舍
只是因为这些回忆都已经被我带走了
封存在我的脑海里
:)

谢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谢谢每一个懂我的人
谢谢每一个帮我完成梦想的人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