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15/2012

我也要像路飞一样的活着!

最近是真的喜欢上海贼王了啊
海贼王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动漫
每次看都会完全投入感情
我看戏看电影都是一样的
我会留意每一个演员的演出
欣赏他们的演技
研究他们的造型
服装,妆容
是的
不管什么电影,电视剧
我都会很用心观看
*不过,前提是我喜欢*
其实,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竟然连动漫
也会研究他们作者的画风,
会想到底为什么要这样画

我是不是属于电影的人儿?!
我是真的好喜欢电影
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也要拍一部作品!
:D
好了,重点是海贼王



真的是一部很令人疯狂的动漫
我以前也有看动漫哦
可是也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了哈
看的都是digimon, pokemon, sailormoon之类的
算是比较有名气的吧
可是以前还很小吧,不太懂当中的意义
现在啊
看了海贼我还真的把自己都融入到动漫里面了
真的好热血
比起以前看过的
海贼王的意义大有不同啊!
虽然说以前说的都是伙伴,亲情,梦想,之类的故事
和海贼王好像也没两样
可是看的感受是真的不同啊!



好像路飞
他的性格描述得很鲜明
虽然是很笨
像个白痴一样
可是很可靠
而且对伙伴们总是用真心去对待
他的乐观,面对事情时的乐观心情
是最让人感动的
好喜欢,路飞他无论遇上什么事,
他好像都不当一回事呢
可是,一旦同伴遇上困难,
或者自己的梦想被侮辱,
他就会奋战到底
为的
只是保护
自己的梦想
他每次为了这个而战斗时都让我觉得好感动
是真的非常深入我心
我好像真的能感受到路飞的心情
我不知道
到底是作者的故事情节接得太巧
抑或是我太投入于这部动漫
我好像变成像路飞一样的人
我也有朝自己的目标前进
我也要像路飞一样
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我也要像路飞一样乐观
不管怎样也不会放弃
真的好想好想自己能像路飞一样
每天开怀大笑
每天都那么充满干劲呢!
我正在努力中
我也要向路飞学习
海贼王的热血,追求梦想,永不言弃的精神,
路飞的乐观,改变了我好多的思想,观点。
这不是普通的漫画啊,他承载的是大家对梦想的追求,
载满了笑容与热血沸腾的故事,启示着我们每一位观众
海贼王的船里或许也装着我的梦想吧

或许说
我也有梦想要等我去追吧!



还没看完呢
只看见乔巴的出场
71#
用心看完每一个伙伴的加入
我的泪水都快留完了
-,-
海贼王
太热血了


2 comments:

  1. 如果有一天《海贼王》故事end了,你会怎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要保存这份热血阿!!
      :D
      喜欢海贼王是因为他的热血!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