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0/29/2012

我回来了

久违了
部落格

之前停止了
说是为了考试
其实也不完全是

毕竟考试的影响不大
因为我突然觉得
我写的每一篇
好像都很“商业化”

感觉上就像是为了让看的人看而写
说是记录我的日常生活
日常细节

现在的我
经过一番心灵的洗涤
我觉得
写出自己内心的感受
远远来得有意义

以前写日记给Bear的时候
我是真的很享受
因为我不怕
不怕别人怎样想
而且Bear会留好多留言给我
我很高兴的
:D

写在日记本里的字很丑很丑
而写也写得很乱很乱
可是纪录的全是我的心情
我的想法

甚至记录了我的旅行随笔
:)

每次去旅行就带着要写给Bear的日记
因为这样我才能及时写下我想说的话
让Bear也能感受到我的心情
:D

*虽然我没有顾及他的感受*
因为我时常写我去大鱼大肉,他是素食者阿 -,-

我还写了好多好多
好多我之前和荣进的事情
真的好多
那些挣扎的心情
全都写在日记里
hahaha


最开心的是Bear会回复
虽然今年他回复的真的很少
哈哈
毕竟他越来越忙了
现在还要带S1C4的孩子
我们这些商一的大孩子还要来烦着他
真不好意思
:3

我还是好像写日记给bear
好可惜
我毕业了
他没有的改了
不知道他会不会很想念我的字迹?
*因为丑的可以*

其实我们分班过后
我是真的更深刻感受到
什么叫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hahaha

我高一高二的时候都不爱写日记
因为都只写了1,2本
可是高三,我一个人就写了2本
:D

Bear就像是我在学校的家长阿
:)



 看吧
我是一个很乖的女儿
因为我的数学有考到不错
hahahahahahahaha


 还有一件事情
事让我最对不起bear的
就是他老婆都生两个孩子了
我还是没有去过他家
-,-

怎么会这样呢
因为他总是说
他家在很里面
叫我们自己慢慢找
ok

next year chinese new year我去
ok ok ok ok ok?

还是很想说
我还是很想写日记给你!
以后你来这里看我的日记
定时定候来看
ok?!
谢谢你对我们班的容忍
对我们的包容
总是做出太多的事情
让你受惊
真是不好意思
:D

好啦
我们都毕业拉

明年要加油哦
要好好带你的班
S2C4哟

也要提醒高二商肆的小孩们
不要和我们家Bear扛上哦
不然我们商一的坏小孩们不会放过你们o
:D


3 comments:

  1. 每个人的成长,一定会有一些人在身边,很幸运的我是你的其中一个(现在你的心都给了小双鱼)。

    我也很高兴可以成为你在学校的家长,看你成长、看你笑、哭、悲、喜、还有怒!(and 英文字母,哈哈)

    当中我的人生也一样有所成长,因为有你们的故事:)得空可以分享给孩子们听,那些年,你们的“特别”故事

    很快,你们毕业了,我尽然没有很好的抓住记忆,可是那心里的记忆是不会失去的。

    最后,祝福你 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很好的走你自己的一片天。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BEAR!!!! :D
    你可以来看我的blog的嘛~
    :D
    来留言来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