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29/2012

One Piece Car


很多人问我关于我的车
好吧
我今天post了哈
:)

我的车是普通kancil
很小
可是我很喜欢
haha

加了body-kit什么的
都加了
而且原本是蓝色的哟
喷漆了
现在是珍珠白
*就是在光照之下会一粒一粒金粉的哟*




这个呢
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哟
是我的象征!
:D

所以平时如果park路边
班上的人看见我的车
就会一直说有这个标志
hahahahaha
很难不认得 


除此之外
我的四个车门,车柄都有LED
开灯的时候就会全部都亮起来
:D



是会发光的哟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


上学的时候会开灯
所以通常只有我这一辆小车
是亮亮的到学校
:s


我的车尾
也有加LED
所以后面一定要放装饰品
这个灯是和开门时的LED一起亮的
:D



我的车身有One Piece的贴纸
其实大家最想知道的是这个吧
:D


我的贴纸呢
是在网上订的
:)

两边的车身贴纸是一样的
:D

大概RM100
应该少过吧
可是呢
我堂哥说
Qualities 很好
:D


这个市挡风镜的贴纸
:D

这个差不多RM10
应该也少过
:O

大概多少我也忘记了
:s


车身贴是最爱的
海贼王
:D

他们的身影


用sticker还有一个好处
就是
可以填补那些之前刮伤的部分
盖着了
hahahaha


谢谢我的堂哥
帮我把贴纸都弄好
帮我用他最专业的方式
把贴纸弄得那么完美!
THANK YOU!


那两个车窗的chopper
大概RM5吧
:D

很可爱
超喜欢它出现的位置
可是因为我的车park在外面
其中一个chopper的鹿角被手多多的人撕了一部分
T^T

讨厌!


我买贴纸的时候也没有预想好要贴那里
lol
所以拿到了所有的货
除了一些特定的
还有一些是不知道要贴在哪里的
lol

这个是在贴skirt上面的部分


tadaaaaahhh
车身完结
:D

还有这个One Piece的字眼哦
是包括在车身贴纸的
:D


我的车尾还有摆放Luffy的草帽
还有chopper在新世界里面的帽子哦!
很奇怪吧
因为明明车子的贴纸都是两年前的
可是帽子却买两年后的

那是因为两年前的帽子很不好看
我比较喜欢这个
hahahaha

*不是chopper的帽子不好看,是真正的货物看起来很丑*


这个是额外的
是从skirt上面的贴纸那里剪下来的
多余的
也不知道要贴在哪里

最后选了车窗上
:D


Tadaaaahhhh
我的车外观
完毕
:D

除了车头什么也没有之外
其它的部分都贴满了
:D

车头实在是好空
想说
谢谢大家那么喜欢我的车哈
:D

因为好多人一直反映给我
我的车头就快要加新的贴纸了
:D

期待一下好了
:3

想要知道Stickers在哪里买的可以留个言哦 :3
会尽量解答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