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8/11/2009

Sick + Video

今天早退回家了~
好像食物中毒~
心情不太好~
第一次~
辛苦到想哭~

下午~
偶妈来带我回家~
很感动~
因为偶妈是吃饭时间从KLCC搭LRT然后走路来的~

很感动~
谢谢偶妈~~~~

然后跟随偶妈~
搭LRT---->Putra Line----->Bus------->HOME
那个Putra Line的LRT令我有种身在日本电车的感觉~
HAhahha~
=="""

=============================================

很久才把这个Video放上来~

希望大家还记得我~
哈哈~
>___________<

因为一直没有时间~
也一直弄不到~

谢谢小富帮忙哦~
^^


这是后台的纪录~
谢谢爸爸妈妈哥哥~
还有彩虹~

谢谢你们来支持我喔~
^^




这是我的比赛~
^^
前面录得不太好~
因为爸爸一时按错了~
^^

请见谅~

一直担心自己的表现~
嗯~

自己能表现得更好的!
加油~

这首歌名是:Tell Me Why
谈打战的~
可惜~
我唱不出那种震撼的感觉~
>______________<

希望这个Video真的有人看~
然后留言给我哦~
谢谢~
=========================================

呕吐~
很辛苦~
天气不好~
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哦~

2 comments:

  1. Well done~~~~~~~~~~~~~~~~~`
    这是要练要练的~
    下次会更加好~
    进步了哦~
    可是怎么有很重的han guk~唱腔在里面~?
    ^^

    ReplyDelete
  2. 又不是第一天听我唱~
    我已经压着韩国音了诶~
    >________________<

    很重喔?
    后面那里的WHY~~~~~
    很重~
    我知道~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