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8/31/2009

009x0831

今天和小富出去~
恩~

眼睛有点肿~
抱歉~

心情一开始其实没有很好~
嗯~
等车等好久~
今天应该很多人出~
没错~
其实今天很想去Babi家的~
不过他出去了~
>_______________<

衰~~~~~

去和小富走走~
^^

刚开始有点点尴尬~
嗯~

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雨过天晴~

这些都是常见的~
和小富买了口罩哦~
^^

他的是牛牛~
和他一样~
牛~~~~~~~~~~~``
==""""

去old Town吃饭遇到很多人~
嗯~
先是遇到Angeline和他的男朋友~
然后遇到冰沙和他的朋友~

又遇到邻居~
^^

和小富去看戏~
哈哈~

在戏院抓到和他拍照~
被他说我傻~
>________________<

在戏院拍照~
……不……能……哦……?

去看009~
哈哈~~~

真得很好笑~~~~~~

上次的眼镜~
觉得今天又没有很特别~?
我以短发造型出去涅~
哈哈~

竟然没有刻意打扮~
因为~~~~~~

没有那种mood~~~~
……
过后最开心的了~
去拍大头贴~~~~
^^

不过放不上来~
因为电脑坏掉了~
=="""

歹势!
回家咯~
小富就和baby一起~
又是到处乱走~

我自己回家咯~
^^
很喜欢这个口罩~
环保~
而且漂亮~

哈哈~~~~

有时候觉得人生无常~
嗯~~~

希望有更多的时间~
好想出去玩~~~~~~~~~~~~~~~~``

怪怪照片大募集~
哈哈~~~

色伯伯~
==“

呆~~~

青蛙~
>______________<

受惊吓得青蛙~
==……
躲起来~
^^

^U^v

小富~
家人~
朋友~

和你们在一起都是最快乐的时光~
不希望任何一方剥夺了任何一方的时间~

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

我们都要互相珍惜~

无论以后什么事~
都要一起度过~

这是一个承诺~
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