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8/22/2009

韩国村之旅

今天开心开心~

Ice~
fishy~
Puffy cat~
Dolphin~
Sunny~
Penny~
去韩国村吖~


一早起床~
单单弄那个头发就弄了1个小时~
哇~~~~~`

我的打扮~
哈哈~

蝴蝶姐姐~
吐~~~~~


临出门前一定要拍的~
^^
哈哈~

下雨了~
朋友们~
对不起~
I'm LATE~
在家里准备这个准备那个~
一直不知道要带什么包包去~
结果拿了最烂的去~
[[不过我很爱惜那个蓝色包包~]]


过去LRT载Dolphin去韩国村~
到那里就看见傻傻站着puffy cat Lisa~
haha~

一起进"乐园"等咯~~
等ICE她们来了先~

下大雨~
我们就一直坐在里面等她们~
顺便拍照~
哈哈~


奇怪~
我的头特别大~
=="


乐园里面的桌子~
我们还特地坐那种地板的~
感觉好韩国哦!
(笑)

餐具~
我们都在拿相机,手机拍拍拍~


当然也没有忘记~
自拍~
哈哈~

LOL


给了她们看我喜欢Popteen杂志~
好喜欢久美子哦~

乐园的入口处~

可以看见外面风景哦~
虽然没有很美~
=="

乐圆里的一桌一木~
都很漂亮呢~


还在漫长的等待中...
我们就先点了一些菜来吃~


酱酱酱酱~
前菜上桌啦~~~~~~~~~~~


我们都很爱吃的~
ddeokbukki~
辣炒年糕~


还有这个也很好吃~
泡菜煎饼~
忘了韩语是什么了~
>____________<


饭前大合照~
哈哈~


可怜~
又是我不见了~
=="

我们爱吃的菜~~~~
yeeeeeeeeeeeeeeeeeeerrrrrrrrrrrrrrrrrrrrr~~
好想吃哦~

ICE的吃相~
哈哈~


Dolphin & Puffy cat Lisa


Fishy~

我的吃相很ok~
^^
haha~

后面是Sunny & Penny~


上菜了~
我的泡菜汤~
^^


ICE努力地帮dolphin拌着饭~
^^

乖巧的Dolphin吃的好斯文~
这是马来西亚人吃饭~


韩国人的示范~
要翘起一条腿吃的~
哈哈~


ICE的石锅拌饭~
好好吃哦~~~~~~~~~~~~~~~~`


开开心心地吃~

猜猜看~
这是什么?
^^


我们的饭桌~
哈哈~

满满的~
都是菜!!!

ermm..
猜到刚才那个是什么吗?


那是BBQ专用的抽油烟机哦~
^^
超想高喊~
"好幸福哦~~~~"


吃饱了还有饭后甜品~
超甜的西瓜和意米水~
^^

哈哈~
终于拍到合照了~
^^


乐园的厕所~
装修到好漂亮~


ICE很像在跳舞呢~
哈哈~
^^


下很大雨~
埋单过后就去便利商店逛哦~
^^

我们一共吃了RM138~
扣了RM20多给我们欸~
^^

便利商店里遇见循中儿女~
惊讶~
因为不是想象中会遇到的~
==""

买了水~
很可爱的玻璃瓶装着~
好好喝~~

因为电话快没电了~
所以带朋友们回我家~
充电顺便帮她们改造一下~

ICE的头发是我卷的哦~
哈哈~


ICE的发质太好了~
卷不到很好~
==""

paisehh~~


然后又出发去Time Square~
哈哈~

在ICE爸爸的面包车里面~


只会拍照~
哈哈~

一直在笑~
因为手一直跟着车在抖~

好像很鬼祟~
在后面小声笑~

谈天~
谈电话~
不知道以后电话会出什么新功能?

期待有吸灰尘的电话~
(笑)


去走了大概2个小时~
被称赞欸~
好高兴~
^^


店员看着我说我好像日本人~
虽然有点好笑~
不过很开心一下~
>_________________<

在Lisa旁边头很大~
==""""


她去我家~
^^

来玩呢~

在LRT~
新买的眼镜~
难得有一副充满女孩味的眼镜称我~
^^

到家了就只是狂拍照~
哈哈~


喜欢这副眼镜呢~
想配小富的那一副~
^^

感觉好幸福~
能和喜欢的人拥有同款的物品~
^^

我的战利品时间~
第一:
充满女孩味的全框眼镜~
^^

[[Lisa也买了和我同款不同色的呢~]]

第二~
新买的大包包~
^^

还没被我改造的包包~
正在努力想着如何把它变成特别的包包~
>________________<

超喜欢的蝴蝶结图案和充满朝气的红色~
^^


新买的衣服~
超可爱呢~
^^

紫色的衣服+波点+蝴蝶结~
就是可爱~
^^

Lisa赚到了~
这件只卖RM9.90哦~
在别的店看见是RM15.90哦!
好漂亮~
我也好想要一件~
(笑)


今天的旅程大约就是这样咯~
^^

偶妈载Lisa回家~
才发觉原来我们家离Ampang Carefour很近~
哈哈~

今天
"好开心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