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8/25/2009

阿一鲍鱼★富临酒家

抱歉各位~!
最近部落格会很无聊~
因为都是我的照片和一些字~
SORRY~
Maybe a little bit SIENZZ
SORRY
顺带一题~
现在部落格的歌是POPTEEN孙纬Feat LadyBiRD的
SWEET SONG
很好听而且充满热情哦!
first

HAPPY BIRTHDAY

DAD

Yo~

My colourful shoeslaces~

^^

今天一家去吃饭哦~


超开心呢~

爸爸昨天生日~

今天补一餐饭~

去Avenue K吃阿一鲍鱼

吃套餐罢了啦~

我们家没有很有钱~

>___________<

妈妈哦~


到餐厅点菜~
点阿一鲍鱼排翅餐~

^^


爸爸~

生日快乐~

^^


我爱你哦~

祝你身体健康~

上菜了~

第一道菜~

锅贴炸鱼柳~


嗯~

很像那种法国菜~

就是大大的盘子小小的菜~


浓汤茄盅炖排翅~

这个名贵吖~


在汤匙里那个是整排的鱼翅哦~!

好吃~

不过小到可怜~

T____________T


这个最贵了吧~

鲍鱼一品褒~



很珍贵一下的料~

36头鲍~

干摇柱~

海参~

鱼瓢~

冬菇~


这个是鲍鱼~

36头鲍鱼~

很小~

果然是那个汁最好~

^^



很甘甜~


很有嚼劲~

好吃~

^^



人生头一次吃鲍鱼~


碳烧猪寸骨~

很特别~

不过那个肉很硬[?]



爸爸突然说:

"这样和吃叉烧有什么分别?"



BOOM !!



最夸张的~

蒜香小萤菜
哇~


2条罢了哦~

酱就没了~


连饭也没有~

=="



那个名字都特别好听~

小白菜比较低级吗?


哈哈~

家乡糯米饭~

好像很大包~


那个荷叶很大~

饭很少罢了~

=="



爸爸两口吃到完~


最后是这个甜品~
陈皮红豆沙~
好喝~

吃饱~
给钱~
1个人59.90++

我们吃的套餐~
^^

临走前拍的~
^^

去KL Convention Centre书展~
看书~
久美子的造型~
我一直觉得很可爱涅~

>_______________<

不过~
被说很夸张~
T_____________T
有够伤心的~!!!
看书1小时~
Meet小富一下~
就要和妈妈,哥哥搭巴士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太阳好猛~!
哥哥妈妈的背影~
XD
爸爸去了公司~
作东西~
所以我们要自己回~
Kuminey的造型~
T_______________T
在马来西亚行不通哦~
不过我依然很喜欢~
而且头发是偶妈帮我梆的耶~
我觉得很可爱~
T__________________T
[[受伤]]
很老师~
(笑)

我 觉得这副眼镜很可爱~
我带到比较自然~
^^
虽然还是有被说:
"你还是不要带吧~"
T_________________T
最近做的事情都得不到认同呢~
最老师的啦~
=="

嘿嘿~
今天书展买的平旦漫画~
^^
真的很好笑~
哈哈~
最近帮我的包包装饰了一个很大的蝴蝶结~
^^
哈哈~
觉得很配哦~
^^
我绑的蓝色大蝴碟结~
^^
喜欢蓝色的~
感觉很清新~

2个小小个的蝴碟结~
^^
Pink~
昨天买的小礼帽^^
紫色和粉红色
好可爱~
很可爱~
还有花花和珍珠~
^^
紫色的也很漂亮~
珍珠衬紫色很美~
^^
爸爸给我的~
猜看看~
哥哥说这是糖果~
以前婆婆在日本买过一支给我~
巧克力~
^^
Hello Kitty的~
不过这个不是巧克力哦~
是颜色笔~
^^
哈哈~
hummm~
今晚宝贝去Baby家过夜~
明天大概不能赶回来陪我了~
>_______________<
我会想你的~
MuaCkzsx


5 comments:

  1. erm...

    不好意思

    我以为你的小礼帽。。。

    是新款的保险套呢。。。

    非常的排谢

    你戴那眼镜不错啊

    穿的也没问题

    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啦

    救命啊

    来月经

    谁来救我啊???

    T^T

    痛~

    ReplyDelete
  2. =TEDDY FISH=
    炸到~!
    什么保险套~?
    =="""

    有严重被雷到~
    =="""""""

    别人讲到酱~
    怎样不在乎~?
    ==""

    ReplyDelete
  3. =BABE FU=
    嗯哦~~~
    不雅~~~~
    >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4. 不用去在乎啦
    我支持你

    我好喜欢你的打扮和鞋带[好特别^^]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