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8/08/2009

幸福~^^

今天很幸福哦~
^^

依然信心满满上学去~
发现某珊做了裙~
漂漂~
^^
收到了宝贝送的礼物哦~~

有一张字条~
很感动的说~

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哦~
好开心~

好想哭呢~

jason~
不好太羡慕我哦~
哈哈~
放学去茨场街~
吃烧鸭腿饭~
超超超超好吃!
然后拿了窗帘布就回家喽~
和J-Enn去韩国村~
吃韩国餐!

超兴奋呢~
^^
去KOKO餐馆吃哦~
^^
最好吃的当然是
辣炒年糕
餐厅的MENU~

这个餐厅的名字~
^^
COUNTRY KOKO


全是韩文字的内容~
还好我会读~
带我去准不会错哦~
我会点菜~
不过那里有外劳的~
可以用English~
它的筷子~
可以不停添加的水~
^^

要上菜了!
超期待~
我的泡菜汤拌饭~
WOW~
一部分的菜上桌喽~


小碟的是前菜~


煎饺子~
^^
全部上桌喽!
超好吃!

好丰盛呢~

我的最爱!
泡菜汤~

超好吃的
辣炒年糕!
J-Enn
吃着她的猪扒饭~

吃得超开心呢~
^^

经过一段时间~
吃完喽~

小菜里面的腌萝卜和最好吃的泡菜
一扫而光!
J-Enn没有吃完~
>__________<
好不容易把饺子吃完~
已经吃不下年糕了~
拍拍照照~
消化~

哈哈~
怪怪照片集来喽~

奇怪的脸~
哈哈~

史上的超级瘦脸!
眼睛会变超大哦!
哈哈~
吃了泡菜兽性大发的(猫?)

辣到嘴变猪喽~

哈哈~
斯文了~
泡菜妹!
吃了RM50~
饺子10颗-RM10
泡菜汤拌饭-RM15
韩式猪扒饭-RM15
辣炒年糕-RM10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我不像泡菜妹~
比较像樱花妹~
>________<
去Ampang Point走走~
去看衣服~
3件RM50
不过到最后没有买到~
呵呵~
今天太幸福了!

2 comments:

  1. 我也要去~一直没机会去><
    伤心TwT

    ReplyDelete
  2. if wan go rmb call me go together o0r~~~
    ^^

    i bring u go eat dlicious geh~~~~~~~~~~~
    ^^

    hehehe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