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2/19/2009

♪♫累♫♪

最近~
最觉得自己有点受挫的感觉~
我……

很像很多东西都做不好~

每次忘东忘西~
要不然就是觉得自己一直做错事情~

我有一种很深的挫败感~

再加上最近~
感觉有压力~
因为要考试了~
而且~
我总觉得~

现在好像又回到初一的时候~
那种不自在~
那种不适应的感觉了~

我很紧张的在过学校生活~
我必须重新适应一切又一切的东西~

感觉很累~

我有那种感觉~
很不想来学校了~
>____________< 但是我知道这只是一种逃避~

可是我的内心有种挣扎的感觉~
而且很矛盾~

我很想逃离~
但是逃不掉~

现在的我非常非常的讨厌班导师节~
我没有曾经有那种快窒息的感觉~

感觉好辛苦~
邓梅朱的要求很高~
[[原谅我的无理~]]

我真的没办法知道该怎么去适应她的那种教学方式~

感觉到的就只是缺氧~
>_____________< 好想~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而且~
我去年每次去为你服务的那些成绩~
全部都被取消了~

我的销过资格被取消了~
我很乐意改过~
但是~

我很乐意去服务~
但是突然一下子没有了一切的销过成绩~

感觉很可惜~

而且~
我真的觉得~

我不会再销过了~

并不是我想自暴自弃了~
而是我真的觉得时间好少~

加上今年的下课时间那么短~
我真的很难找时间让自己轻松一下~


我现在的感觉~
真得很Down~~~~~~~~~~~~~~~~~~~~


我没有因为被取消销过资格而觉得非常不开心~
而是我真的因为连日来的那种挫败感弄到我很不开心~

我觉得~
我自己开始松懈了~

我很难找到人来倾诉~

学校里面的人没什么能谈心的~

而且~
我总是给人感觉那么强悍~
我真的没办法表现脆弱那一面~


考试了~
我对自己的要求真得非常的高~

我很希望自己能考8个A~
我很希望自己能进理科~

我会不会对我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呢?
感觉上可能是吧~?

以前现在相比~
不同的是~

我以前对循中失望~
现在~
我对自己失望~

唉~~~~~~~~~`

感觉真得很沉闷~
有一种越来越不想在上课的感觉~

我和以前一样~
因为没办法适应~
哭哭哭~

很累~~~~~~~~~`

不喜欢那种感觉~
感觉上自己好没用~

不过我知道~
适者生存~

我会好好去适应~
慢慢的适应这个新生活~

虽然我不比别人好~
但我会努力的~


^_______________^


加油!


迟点再补回上几篇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