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2/01/20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15岁生日哦~

(0^w^o)


开心涅~

富下午跑来我家~
很开心的说~


他为我庆祝生日~

下午他搭LRT过来~
偶妈载我去接他~

然后一起去买蛋糕~

[[没想到下那么大的雨哪~]]

一起去我家附近的Secret Receipe店买了那种一小块的蛋糕~
凑成一大个蛋糕~
偶妈还为他省钱涅~

(o^v^o)

说不用买那么多~
4片就好~
富还说没关系~

我说不必买那么多~
结果就决定买5片~

(o^u^o)

[[好难选~~~~]]

蛋糕~
剩下全部都是Cheese的而已诶~
只有一种巧克力~

[[伤心~~~~~~~~~]]

因为他们说很多巧克力蛋糕都是被人预定的~
我要吃都没有了吖~~~~~

不过米关系~
反正我也很爱吃Cheese蛋糕~

(o^x^o)

买了5片蛋糕回家~
大家一起Share~

好好吃涅~~~~~~~~

感觉上好幸福哟~~~
家人一起帮我庆祝诶~

[[除了哥哥~]]

感觉好开心哦~

拆礼物~

在恩送我一个饭盒~
因为他说我喜欢弄便当给富吃~
就送我一个汉堡型的便当盒~
还有一套汤池叉筷子组合~

(0^o^o)


我都还米有礼物给他~

富就送我一份我觉得很眼熟礼物~
那个礼物纸很像哪里见过一样~

拆开来~
更肯定那份礼物哪里来了~

珍妮的礼物来的~

送给~
富再转送给我~





不过很美呢~
珍妮还送我另外一份礼物~
送一个杯子给我呢~
[[谢谢珍妮~]]

晚上我们一家人捞生~

顺便帮我庆祝生日咯~

好好呢~

偶妈又去买了一个Secret ReceipeChocolate Cake给我~


开心哪~


(o^V^o)


在酒楼吃饭~

唱歌~

竟然还给我找到Rising Sun~!


好惊讶~

好好噢~~~~

酒楼竟然有这种歌可以诶~

开心哦~

[[生日好幸运呢~]]

(o*v*0)


好多首歌哟~

唱歌被亲戚好听呢~

好开心吖~~~

(o^v^o)

唱到不舍得回家呢~

我们这一家是唱到最晚的~

哈哈~~

关灯了~

只有我们还是开着灯的~

开心哪~

好幸福的生日~

~

家人~

亲戚一起陪我过哪~

15岁的生日~

好幸福~~~~~~~~~~

(o^v^o)

[[我再吹蜡烛之前~还许了3个愿望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