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2/04/2009

►冤枉~生病~◄

唉~
今天打双打的……

没有打到……

食物中毒……
够力……

今天一早起来就觉得肚子不太舒服~
我还一直以为肚子着凉了~

还傻傻的~
吹风筒吹自己的肚子~

吹了觉得还不错的~
然后一直想~

没有吃到早餐~
在厕所已经吐了两次~

全部都是泡菜来的~

搭LRT去学校咯~
在LRT里面有一个人坐我隔壁~
他的香水味道好臭~!

有一种很恶心咳嗽药水味道~

弄我好想吐吖~~~~

结果一到站就冲下车~
跑去垃圾桶的位置站着~

结果没有吐出来~

走在路上~
突然间跑去沟渠的旁边~

稀里哗啦吐完出来了~
(>x<)

好恶心~

去到学校看到~
他也食物中毒~
一直不断的吐~
[[他没有吃泡菜,我也没有吃炒饭~]]

他叫妈妈来载~
直接回去看医生~

我去到那个于球场就跑进厕所吐了~
恶心的感觉~

结果没办法打球了~
由蔡初赛~

和MiL0 MiLK一起打~
他们打完我就跑去厕所吐到很厉害~

很恶心~~~~`

满满都是泡菜~

最后没办法了~
还是麻烦爸爸来载我去看医生~

看医生~
医生说我应该是食物中毒之类的~

我连喝水没办法~
医生帮我打了一支~

(TT.TT)

给了我很多包盐水~
让我补充身体流失的盐分水分~

结果回到家也只能躺着~
真得很无力……

又不用上学咯~
唉~~~~

担心富富哪~
希望他快点恢复哟~

1 comment:

  1. 好可怜。。。

    喂,小心别再吃太多泡菜 噢~ 我吃太多紫菜夜会呕。。。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