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2/02/2009

○◦开学咯◦●

开学咯~
闷……

我没有上学~
羽球比赛呢~
(o^o^o)

哈哈~~

去Maluri的Stadium Badminton Kuala Lumpur打球~

明天单打~
后天双打~

可是我觉得上课好像比较好诶~
因为要考试了吖~
超担心的~

可是羽球比赛不能不去吖~
加油~

虽然我没有什么信心觉得我会赢单打3甲~
但我觉得我的双打成绩应该会比较好哟~
(o^v^o)

因为我曾经双打亚军~
哈哈~~

所以才有自信~

[[虽然是曾经……]]

不想开学~
一定睡不醒的~

很累…………

想到上学就不爽了~
为什么会那么~
ZzZzZzZzZz

还要见到那个珠姐~
更显~

>w<

绝对不是我们班的对她任何偏见~
而是~

真的令我们觉得很不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晚都要早点睡觉咯~
明天去读书咯~
(o^v^o)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