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2/26/2010

等待

谢谢你的陪伴
昨晚我睡得很安心

只是今早起来感觉更累了

有时候
心情很挣扎

明明很想念
却压抑着自己的感情
不去想你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要这么作

只是觉得
好像不应该一直想着你

今天感觉好很多


我比较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回头想起
才发现
这些日子
我过得很真实

我没有用笑去掩饰我内心的痛
我也不太想让你知道

当我知道你要离开的时候
我真的
吓倒哭了

我不曾这样
我没想到

我们到底现在处于什么状态?
我想
回到最纯与最真的时候

开始

让我们能找回最初的甜蜜

我想
这样对我们来说应该才是最好的

我喜欢你的搞笑
你的幽默
你的风格

或许我总是想太多
我把一切复杂化了

我只想好好的
获得快乐

我更希望
你能比我更快乐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