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2/26/2010

爱不单行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今天和朋友去Time Square
想起很多的事情

和他一起去了那么多次
感觉很多

吵架
开心
浪漫的

好像都有
突然发现
好像很突然的

什么都没有了

很遗憾的
我们不能度过1000天的到来

我们没办法在一起庆祝
我们只会停留在
815天

因为一切都必须重头再来
告诉我自己

我还在等着
那个爱我的人
我的永恒
告诉我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多么希望
对我说这句话的人
依然还是说回同一番话

2 comments:

  1. ohmy```...
    好可惜呀!!!
    看你今天好像没事的样子咧><
    看起来你们好恩爱噎……
    希望他早日回你身边咯
    这么多年感情><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2. 我和他分 也是一直这首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