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09/2009

◕‿-。幸福

今天去了中华国中哦~
哈哈~
他们那里好像是千人宴吧~?
呵呵~~
我也搞不太清楚~
我只是负责去吃而以~
哈哈~
为了等我~
所以迟去~
所以也避开致词那一部分~
哈哈~
不喜欢致词那一部分~
会很得~
可是当然~
我也尊重演讲的人~
会听~
^^
我们那一座只有我们这一家~
不知道为什么呢~
那些善长人翁都不出席~
只是买一张RM50的票尽善心罢了~
呵呵~
不错哦~
那样才好吖~
那份心就好噢~
^^
菜色还不错~
满好吃的~
可是很才上菜~
humm...
就只是这个不怎么好~
呢~
我一直跑去后面~
打电话小富~
^^
他在研究它的新手机~
嘻嘻~
他从早上打球后就一直在弄手机~
[[要爱惜它哪~]]
吃饱了~
回家咯~
^^
累呢~
不过今天一整天日程排得很好~
呵呵~~
又能和小富一起~
过后又能和家人一起~
感觉我是最幸福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