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09/2009

╮( ̄﹏ ̄)╭ 小两口的羽球日

哈哈~~

今天小富用新手机了~

呼~



挺美的呢~

^^


至少我也很喜欢~

也很称他~



哈哈~



一大早再Pudu LRT等他~

然后就走去Pudu Plaza那里咯~


哇~~

我真的是很差吖~



走两步路就喘了~

>__<



还要爬那么高的楼梯~

喘吖~



呼呼呼呼~



去到那里~

就打3个小时~


RM33~

贵呢~



哈哈~~



热身一下~

就开始打球噜~~~



小富信心满满呢~

过后就建议直接开始打比赛~



哈哈~~

打了5场~


我输了1场~

哈哈~~



我总算没有丢羽球培训队的脸吖~

[[感叹~~]]


那里真得很容易出汗~

因为空气不太流通~



我肺有一点事情~

真的很难呼吸~


很辛苦~



不过慢慢适应过后就ok了~

打完就冲凉~


我准备那些一瓶瓶的sunsilk~

昨晚半夜准备的~


哈哈~~

还要用热水消毒~



那个厕所~~~

好美吖~



而且它的冲凉房真的好干净~

而且很大~

全场最好看是厕所了~



而且~

很凉~



嘻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裤子很旧~

小富一直笑~


hummmmmm........

不明白呢~


去Gasoline吃我们的午餐~

因为赢的人请吃~


结果……


我们两个人吃罢了~

RM50++不见了~


T.T


穷~~~~~~~~~~


过后小富和Dainer一起去打机~

我就回家咯~

^^


哈哈~~

今天很开心呢~包冷清了~

虽然荷包冷清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