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0/10/2009

平凡~

今天和我爸爸去放风筝~~
坐新车去~~
^^

Ford Lynx~~~
很不错哦~~~
^^

满天都是风筝~
可是~

没有我家的~~~~
T_____________T

很美~~~
风筝满天飞~

可是我家风筝飞不上~
=="

因为不够风~


过后爸爸把车驾去洗~
我就说要去吃西餐~

结果去对面的Station 1吃~

我吃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好宝宝是不浪费食物的~~~
哈哈~~
结果~
我已经很饱了~

那个~
我之前点的香蕉船~


真的~
很抱歉~

我把它遗弃了~~~
T___________________T


就这样~
一天过了~

考试咯~~~
=="

4 comments:

  1. 那你又是好宝宝又是坏宝宝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FiSh♥
    哈哈~
    对咯~
    很对不起那碗banana split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ReplyDelete
  3. Fu zaii
    haha~~~
    station 1 woor~~
    mamadei~

    not very nice on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