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23/2012

好笨的姐姐

我其实只是想分享
好像很久没有写了呢.
:)



今天
在礼堂里面帮忙的时候看见两个小同学突然走近来
好像在找人
我问他们[什么事?]
他们很冷静,很木的样子告诉我 [姐姐,外面有人晕倒了]

我很冷静的出去看
因为我真的以为只是纯粹的晕倒在地上
:O

mana tau!
WAOH
他在抽蓄!
我就傻掉了!
wahsai -,- 我真的逊毙了.
小同学真的找错人了啊......
:O



最够力的是, 我竟然第一时间进礼堂大喊 [文凯~~~~]
又怕影响参赛者 -,-
LOL

我果然无法面对这样的事情啊
-,-

然后我才突然想起应该叫救护吧 -,-
owhhhhhhh
我也太奇怪了 :O

反正最后还是bbk用公主抱把他抱走了
 :O

更够力的是,
我有帮忙他抬
我一直在担心我会从学校斜坡滚下去
到时候就要找人把我也一起扛走了
ToT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T^T

我真的好笨
终于能说我自己了
啊~笨死了.
-,-

 哭
;(
为什么突然那么笨

ON CALL 36小时没有教我怎么应付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