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2/20/2012

Driving test

 今天去考驾照了哦!
:D
太棒了!

我Pass了!
好开心!
:D

我驾车真的很烂
当自己很顺利完成所有指定动作时
真的快哭了!
but
on the road真的驾得不好.
:(

驾Viva
clutch很难踩啊
:O

but,还是很顺利!
ohyeahh

终于可以驾出去了!
18岁终于有驾照了!

我还一直担心会failed
上山真的是完美!
:D
很简单,很容易的上,进黄格.
yuuuhoooo
下山!
:D

pass的当下好开心!
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D

parking,3 point turn
基本上没有难度啦
:)

驾kancil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想说,我非常爱我的小白!
:)
准备当一个车手!
yooooooooo
:D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