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8/2012

18th Birthday : Be Sweet!

 yo!
its my 18th birthday celebration!
I'm so happy!
few more days i'm transform to a 18 years old girl!
:D
*yea, still girl*

I'm lucky to live until 18 yrs old wit loves and carings
:)
可以平平安安的活在世界上18年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
谢谢照顾我的家人,朋友
能活在这个家里面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谢谢!
:D

 非常感谢汶静,阿蛙,3金,熙洺来帮忙
T^T

真的太感谢了
让我有非常充足的时间打扮
虽然大家有点手忙脚乱
HAHAHAHA


原本呢,
party是在我家楼下,
泳池边举行的
天公不作美啊
来了一场雨
为了避免搞砸了
只好在家里举办了
:)
寒舍真的很小
委屈了

 想说,
我真的没想到大家那么给面子!
因为真的来了好多人!
谢谢!
 Girls!
E班的来了一部分
很开心
:)

好久没聊天
可是那天真的很忙
._.

电话问路的也太多了
-,-
真是抱歉!

 大家都乖乖吃东西
希望没有饿着你们!

*话说我只吃了一点点
T^T

太多人了
食物有点供应不足!
对不起!
 大家都在房间里面
赌局开了!
:O

我很迟才知道呢
突然好多人
:D

 大家对我的ELB-01很好奇
hahahahaha
angelin, tay, daniel banana 
:p

 这些是现在班商四的同学!
大爱!

那么赏脸出席!

 owhyeah
am i hot?
:D
HAHAHAHAHAHA

今天其实有主题的哦!
我局有做到哦!
红色的dress!
Muackszx!
Love Love Love

好像见家长一样的女孩们
要结婚了嚒?
:O

对不起Fiona!
没能亲自坐下来陪你聊天!
让你闷着了!

hi!
Shiming baby!
:D

Thanks for helping me today!
他会切水果!
hahahahahahhaha

 josephine baby!
:D
yuuuhooooo
好像是唯一一个金发女郎
:D
hahahahaha

 男生主题是格子衬衫哟!
谢谢你们有遵守!
感动!
:D
girls!
E班人!
:D

真是谢谢你们
都出席了!
尤其是Anne!
long time no see
Miss ya much!
:D
E班Boys!
:D
BBK不懂方向的
弄到他们走错路
hahahahah

*sorry,我miss了一个路口!

 可爱的哥哥
:)

他为了配合我的生日
特别穿了格子衬衫再出去朋友家拜年
hahahaha

thanks bro!
Love you Much!!


 owhlala!
birthday cake bought by mama!
actually idk there's a cake
i tot today will have no cake
Thank you my lovely mama!
LOVE!

I had my wishes
*shhhhh, not gonna tell*

 Thanks for the guitarist!
4.1
The choir group didnt make me a quintet!
:(

我要听五重唱的生日歌
:D

 切蛋糕
:)

爸爸拍照的角度很不错
太近了
._.

thank you mama helped me to cut the whole cake!
thanks!
Owh!
大合照!
真的太开心了
好多人来
:D

 Mua Girls!
我的女孩们!
爱你们!
希望大家青春美丽!
:D


 Mua Boys!
Thank you!

谢谢!
真的很赏脸!
都快感动到哭了我
T^T

真的很开心!

 the latest girls!
HAHAHAHAHAH
*except ginnie babe*
pretty babies :)
Eva, Christina, Fiona, Ginnie, Ching
and me!

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只能说很想念你们!
可以多一点约我出去吗?
._.
hahahahaha

 Ching, Ken
hohohhoho
finally we met!
at my birthday bash!
Miss u guys ya!

 我家的镜子总会让人忍不住拍照吧?
HAHAHAHA

因为真的好多镜子!

 YKK!

还在等妈妈:3

 funny!
Mr Dicky!
:D
很可爱的照片!
HAHAHA
谢谢你们来啊!

 S3C4 boys!
Thanks for coming!

I'm so happy  to see u all here!
:D

Nelson, da jun jie, shi hong, koh jin, adrian, harry, daniel, kai jian
me and Tay!

 S3C4 Girls!
Ykk, Ah Lu, me, sweet yi, angelin, yan ling, rosie, 4.1, froggie
:D
Thanks for coming!
:D

 S3C4!
Love yoo!
高三 商四!
Koh jin , Banana, Harry
Tay, Me, Angelin, Da jun jie
Tay是今天的Driver
:O

看他的脸
要臭了!
hahahahahahah


还要等tay回来载第二轮的大俊杰
:O

Lovely sista!
yee, san, me
:D
Loves loves loves!
Happy Birthday to San san!
She's one day earlier than me yo!
Jan 30!
LOVE!

the sista!
Yee, me , teressa
hahahahahahaha
and the 乐龙龙
in front of us!


 感激不尽
谢谢大家那么赏脸出席
其实我没有想到那么多人
真的好感动
比我预计的人数大概多了一倍!
T^T

非常感谢那些帮忙的人!
更要谢谢我妈妈!
整个生日会
她帮最多忙!
真的太谢谢你了!
很对不起
帮不及
谢谢荣荣帮忙抹桌子

谢谢大家出席!
谢谢大家帮忙!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

还有一些朋友没办法出席
its ok!
:D

and sorry to 那些我没有邀请到的朋友
因为考虑到场合
怕因为不认识而尴尬
所以有些朋友没有被邀请!
对不起!

Really Thank you!
I'm Loved by all of u!
I Love you Mama!
I Love you Papa!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my Friends!

I'm officially 18 
Loves

人生的路还很长
加油!
:D

Happy Birthday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