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0/02/2011

crash

 今天早上和家人一起吃早餐
:3

 爸爸的车昨天喝喜酒回来撞到别人车尾
:o

 爸爸不好哦
 撞了也不知道
:O

 那个人好像也不懂
lol
 去吃早餐
 车park在一间店前面
 吃饱了去拿车
 发现那间店的天花板掉下来了
:O

 爸爸车头盖都凹了
-,-

 这是什么不好的运气
:s

 下午fu来找我
 去喝茶

 我去做功课啦
:s

 其实我真的很不爽
 说什么屁话

如果你并不会那么做
 就请你不要act like u r
k?

 你很假
 如果不想这么做
 就去做你自己的事情
 要你管那么多?!

 我对着这很肮脏的河想好多
 我真的不懂
 你为什么可以那么悠然自得
 明明在做一件事
 为什么可以说到好像在做别的事情一样

-,-
u r a pro-trained liar
yes
u 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