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8/06/2011

颓废



today's breakfast!
have to start my 饥饿三十
妈妈特地准备比较丰富的一餐给我哦


今天联课
其实很闷


感觉很懒惰
没有得打球
:(


练体能
我想说
里面好冷


玩这个
小的同学还把它弄破了
-,-


我觉得很轻松拉
不过很无聊咯


我是不是真得有瘦到?
HAHAHAHAHAH


Janice去了Aussies
:(
没有人陪我!


我要睡觉
:o
给人吵醒
MR. BBK!


我看着他们跌倒
:o
吓倒我!


nah nah nah
就是这个人
BBK!

一直吵我
:O


老师来啦
来看我们
:)


教练在指导
我在想
我怎么那么空闲?
-,-


勤劳hor?
=)


看吧
闭目养神的人
多的是


这个
睡相不太好
-,-


他们在玩
很无聊的游戏
HAHAHAHAHAHAHAHA


BBK趁我睡着的时候
做了这样的事
-,-

为什么要把我铅笔盒里的东西排到那么整齐?


HAHAHAHA!
抓到了~


不象话阿
:s


连于尊也闭目养神
-,-
hmmmmm

我觉得我们真得很闷
:(

Janice在Aussies一定玩得很开心
享受她的阳光沙滩
TT

我们今天真的
搞不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