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8/02/2011

2011运动会

finally
三天的运动会终于结束了
和很多人拍了照
很开心
=)


很多人很久不见了呢
虽然时常在学校见面
可是却没有在谈天
=S


我和ginnie特地去pasar malam买的
mana tau
我的第二天就废了
把它丢进书包里面
结果
不知道怎么把开关开了
结果在里面开着开关
直到第二天我拿出来用

带扇子去学校
也坏了
-,-


很难过咯
我的相机最后一天留在家里!
-,-

讨厌到~~
没有和太多人拍到照



今年我有拿奖呢~
拿了一个游泳比赛的金牌
一个羽球比赛的金牌
一个拉拉队比赛的银牌

没想到我在循中那么多年
竟然自己拿了一面属于自己的金


hahahaha
在运动场上是真得很闷
跑一百米
才发现原来
平时没有练习
是真的跑不到的
-,-


拉拉队比赛很成功
我们拿了一个银奖
=)

虽然我觉得我们会赢是侥幸
因为比赛的只是那么的几班
加上
有多少个班级的编排是真得有很用心的?
-,-

虽然我也觉得我们班的拉拉队很简单
好啦
有拿奖就好
有尽力去跳就好

=)


可是很抱歉诶
video我没拿到手
在我的fb里会有哦~
我没办法上传
=(

要看的按这里哦
=D

慢慢找我在哪里哦~


第一天午餐时间过后就跑掉了
-,-
LOL
很新鲜咯
我不懂
为什么你那么神通广大

很好
见面了
我的感觉很不妥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