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26/2009

CHEER Again...

J3E
今天又来啦啦队~
我迟到 了~
抱歉哦~
各位~
^^
从早上9点练到下午3点半~
全班累~
>____________<
老师很好~
特地来看我们练习~
^^
每个人动作调整~
很多都是老师看着的~
^^
下午我们吃完饭回来~
全部累~~~
和小富谈天了一下下~
羡慕他们有车的~
我们这些~
还要走路~
=="

3点半放人~
看J2J跳Sorry , Sorry~
真的是OMG!
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被人泼水~
,ICE,Muii一起去Kim Gallery ~

Muii要剪头发~
就陪他咯~

结果全部都去剪了~
=="

Ice剪前面罢了~

我剪全头欸~~
贵~

不过~
想到后天小富生日~

换个新造型吧~
^^

我们刚剪完~
哈哈~
Muii很搞笑~

她很喜欢她的旁边头发~
一直怕弄乱~
XD


yeng咯~
她的剪到很美~
^^

旁边拉直了的~
可是暂时性的~

眼睛大p酱~
>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完厕所就回家咯~

我的眼睛很丑~
T.T

不喜欢~

剪头发会比较开心~
可是~
飞掉很多钱~
T_________T

等妈妈载~
在LRT那里拍的~
哈哈~

要去买多一对校鞋~
买红边的~
RM32.90罢了~
^^

手一直抖~
今天很好玩~

我很喜欢跳舞~
我喜欢表演~

你也会一样喜欢么?
我爱你~

但是
我们心的距离好遥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