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7/25/2009

冠军?

Tsun Jin Idol
Junior SOLO
CHAMPION
That's mine~
^^
singing the song "tell me why"~
WOW~
This is the 1st time I won the prize with an unhappy feeling..
duno y...

台下很多人~
甚至还听到"锦富女朋友"的字眼~
我的眼睛望着四方~

却看不见"你"
...

台下也没有人会说"那个是我女朋友"
怎么会这样?

答应了不是吗?

结果..
我拿了个冠军
又如何?

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你...

我想让你看见我的才能...

在休息室..
很期待你的到来...

可惜~
始终没有出现...

谢谢各位来看我的表演~
谢谢~
我没有让你们失望~

开心的是~
大家都看见了我的才能~

谢谢家人对我的支持~
感谢~


我爱你们~


不喜欢

被骗的感觉...

1 comment:

  1. 拿了冠军已经很厉害了~
    我也许知道你为什么难过啦~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