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17/2011

听海

hello
 刚从Pangkor回来
 晒黑了

 我真的唱得不太好
 抱歉
.________.

 我不够气
 所以都很刻意把Mic拿走

 而且,我很坏
HAHAHAHAHAHAHAHA
 我有偷瞄那小小的电视机
 看歌词

爸爸有一直在骂
 说我唱得不够放
TT
对不起

 我真的很少练习
 而且我真的没有学习过这样的唱歌法
 只好照自己的方法走
:(

 这次比赛获得了
 最佳服装奖
&
第六名!

 遇见了很多很棒的参赛者!
 真的很大开眼界
:)

 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类比赛!
:)

 请大家给我一点评语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